Nekone~☆

存存梗~☆

好多梗想写但是又没空写出来,所以……干脆存着吧x有空就写啦~


长篇:

《欢迎来到荣耀街》

《我们曾一起走过那段日子》

《深夜食堂》

《荣耀市的高校之战》

《百花时期小糖糕》


短篇/中短篇:

《轮回》

《ko ko ro》  【哦这是日文来着但是我输入法找日文麻烦【你】】

《惊喜·荣耀·我和你》

《上得新杰下得厨房》

《你是我眼中最亮的星》  【江周】

《自家副队是画同人的怎么办》

《日常购物》  【昊翔&江周】

《发现恋人的另一面是怎样一种感受?》  【方王】

《那名男子,捡到了人鱼?》

《恋人的哪些细节让你感到暖心》

《跟几乎没有身高差的恋人相处是什么感觉》  【昊翔】

《Hello mr. my yesterday》  【昊翔/老照片】

《一球定情》  【喻黄】

《猫咪先生》  【双花】

《光阴》  【喻黄喻/索夜索】

《风一样的梦》  【昊翔/穿越梗,年前年后昊】

《喂,楼下的;靠,楼上的!》  【昊翔】

《春种冬收》  【昊翔???】

《同人文都是什么玩意?!》

《周泽楷五次想告白五次都被误会了》  【江周】

伞修的某莫名奇妙的梗x



总之就是这么多……放在这里先,反正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【哭笑emoji】

有的有CP有的没CP,反正我现在透露也没啥用嘛233

正式发文的时候不排除标题会变的可能233


评论(3)

热度(6)